在996

扩一扩~勺太太生快!


眼镜骑士剑淑女:



【本宣】【预售】【闪之轨迹】【尤西马奇】 (Not) A Tale of Dragon


==================================


  • 作者: WhiteSpoon

  • 封面 & 插画:茄泽 @山羊乐园 

  • 原作: 闪之轨迹

  • CP: 尤西马奇

  • 语言: 简体中文

  • 尺寸: B6

  • 页数:150↑↓

  • 分级:内含生命的大和谐

  • 价格: 35RMB

  • 发售日: 2015年6月6日

  • 天窗地址:


尤西马奇的架空同人小说,大概内容是骑龙勇士尤西斯的愉快日常(大雾)

故事的前五章已放出,请随意试阅 0 1 2 3 4 5 

正文在CP16后会在这个lofter上完整放出

本子加录一个8k字的内含生命大和谐的番外


本子直参CP16,摊位名【托尔兹士官学院七摊】,摊位号未知

有意走CP16场贩的小伙伴请动动手指做一下场贩数量调查的投票,链接在这里

不方便用新浪微博投票的小伙伴可以在这条po下直接留言


有意走通贩的小伙伴可以直接拍下通贩链接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JPydha&id=45504976098

通贩统一6月8日开始发货


=========================================


最后稍微贴一小段番外的试阅吧,反正你们就是好这一口对吧【doge脸


以下是试阅:


……………………

……………………

尤西斯探手取过红酒,拔开瓶塞凑到鼻子下闻了闻。上好的波尔多红酒,产自一个雨水充沛气候适宜的年份。然而他现在并不关心红酒的品质,他只关心瓶里的暗红色液体能否协助他顺利地进入马奇亚斯。

他倾侧手中的酒瓶,毫不吝啬地将瓶中的液体倒在马奇亚斯的臀部上。酒香、混着果香和木香,弥漫在床第间,冲淡了一直挥之不去的、挑逗着尤西斯理智的奇异气味。

“嗷!”冰凉的酒液接触到臀部皮肤的一瞬,马奇亚斯被意想不到的刺激吓得一震,发出了怪异的叫声,“你倒了什么在我身上?”他一边回头问,一边试图从尤西斯的掌下逃开。

尤西斯用力按住他的背,“别大惊小怪,只是红酒。”他继续将瓶里的酒液缓缓倒在裸露的皮肤上,有些着迷地看着眼前的景象:艳丽的暗红色液体顺着臀部的曲线往下流淌,在白皙结实的大腿上蔓延,绘出一幅有些迷离的画像,大部分酒液来不及眷恋温热的皮肤便滴落在雪白的床单上,汇成一汪散发着酒香的小湖泊;血一般红酒肆意地在马奇亚斯的下半身流淌,像是有人在他身上撕开了一道看不见的伤口,将他撕裂,将他毫无保留地暴露在尤西斯的眼前。

…………………………

…………………………


====================================


就这样吧,最后祝我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37 )

© 山羊乐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