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96

真的一毛一样!!第六七题的文太棒啦哈哈哈!!!!!!

眼镜骑士剑淑女:

和 @山羊乐园 合作的写手画手问卷,她非说她画的我跟我自己画的一毛一样,哪里一样了wwwwww


第六题和第七题我写太长了,附在这下面:


第六题给茄泽酱出的题目:

五颜六色的烟花用它们的粉身碎骨照亮了帝都的夜空。

夏天的夜晚几乎没有风。空气的温度很高,还有点黏黏糊糊的,像一锅熬得太稀的糖浆。

尤西斯挤在观赏焰火的人群里,耳膜充斥着小孩子的欢呼尖叫、烟花炸裂时的轰鸣,鼻腔里充满了各式零食的酸甜苦辣、人群的汗味、以及硝烟味,单薄的衬衣被汗水浸湿,紧紧贴在背上,增加了他的不快。

他不明白忍受着各式噪音和一大群陌生人挤在一起看人工制造的彩色光污染,这种事情到底乐趣何在。

尤西斯侧过头想要告诉马奇亚斯,他打算去找个阴凉的地方挖个洞把自己埋起来,却发现他的副班长兴致高昂,并不输于在场的任何一个小朋友。烟花绽放时的彩色光芒在马奇亚斯的眼镜镜片里浓缩成万花筒里缤纷的梦。

马奇亚斯注意到了尤西斯的视线,转过头兴致勃勃地说:“尤西斯,你看见蓝色的那个了吗?那是因为里面含有铜元素!”

然而此时的尤西斯并不关心烟花里含有铜元素还是铝元素,他只注意到马奇亚斯手里的冰棍已经融化了,混着人造色素和糖的水滴落在马奇亚斯的手背上,沿着他的手臂往下淌。

呆子。尤西斯心想,然后伸手抓住马奇亚斯的手腕,用舌头接住了还在流淌的、甜腻腻的水。滑腻的舌头沿着冰棍水的路线一直往上舔,滑过手背,却还不停下,缠住了冰棍的柱身一路舔到顶端,薄薄的双唇含住了无辜的冰棍,一用力,咬下了一块。

“太甜了。说了别买柠檬味的。”尤西斯一边用牙齿咔嚓咔嚓地嚼着嘴里的冰棍一边说。他用眼角的余光看见马奇亚斯呆成了一尊雕像。

帝都夏夜祭的烟花,还是有点意思的。傲慢的金发贵族这么想道。



第七题我的作答:

马奇亚斯脚步不稳地跑下楼梯,气流掀起了身上的校服短裙。他“咿呀!”地一声怪叫,死死按住了裙摆,却险些一个跟头从楼梯栽了下去。

为什么女生可以大大方方地把一块小小的布围在腰上到处走来走去,简直太奇怪了!马奇亚斯在心里怒吼着吐槽,好不容易在宿舍二楼的走廊上站稳了脚步,一抬头便看见了“自己”正扶着走廊的墙像个盲人一样摸索着走来。

扶着墙的“马奇亚斯”扁着嘴哭丧着脸说:“呜哇!为什么周围这么大雾,我什么都看不清了!小卡在哪?小卡!”

“因为你忘了戴眼镜,你难道不知道马奇亚斯脱了眼镜就是个睁眼瞎吗?”尤西斯从后面挽住“马奇亚斯”的胳膊,伸手扳过他的脸帮他戴上了眼镜。

“尤西斯你离我的身体远点!不要乘机乱摸!”马奇亚斯气急败坏地怒吼,从喉咙里发出的却是米莉亚姆尖利高亢的声音。

是的,由于某种不明原因,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和米莉亚姆互换了身体。

“不,我不是尤西斯。我是菲。”走廊上的“尤西斯”低下头看着他,语气平淡地回答。

“雷格尼茨,我在这里。”

马奇亚斯猛一回头,发现菲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他的身后,但是听这傲慢的语气,说话的人不是尤西斯还会是谁?

“饶了我吧!难道说你跟菲也互换了身体?”米莉亚姆身形的马奇亚斯揪住自己的一头蓝发绝望地说。

“马奇亚斯”拍着手笑得一脸天真浪漫:“虽然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好有趣啊哈哈哈哈哈哈!”

“求你了,不要用我的身体做这种动作啊!”马奇亚斯费劲地仰起头看着眼前的“自己”。原来我有这么高吗?从这个角度看上去好恐怖啊!

“诶嘿,接下来用马奇亚斯的身体做些什么有趣的事情好呢?”米莉亚姆歪了歪头,忽然双眼一亮,“先来个‘飞扑尤西斯十连击’吧!”说着,便双臂一展,扑在了“尤西斯”身上,还用脸使劲去蹭他的一头金发。

“啊哈哈哈,尤西斯的头发果然又顺又滑,和波斯猫的毛一模一样!”

“马奇亚斯的头发好硬啊,有空做一下护理吧。”“尤西斯”抬手摸了摸“马奇亚斯”的头顶。

“……住手、住手、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马奇亚斯看着“自己”和“尤西斯”亲昵地搂作一团,内心完全是崩溃的,恨不得把眼睛抠出来丢在地上踩扁。

“喂!!你不要傻站着,说点什么啊!!”他回过头冲着身后的“菲”吼道。然而却没有收到预想的反应。

“……喂,你为什么一脸‘这个可以有’的表情?嗯?为什么把ARCUS拿出来?对对对,快向里恩或者艾玛同学求助……不对,为什么你开启了拍摄功能?你拍什么照啊!!尤西斯你脑子有病啊啊啊!!这有什么好拍的!!!”

今天,米莉亚姆的声音响彻了整个托尔斯塔。


============================


做问卷好嗨森啊和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31 )

© 山羊乐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