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96

奋战70小时还差苏美鲁女王就白金了

游戏太好玩……

之前完全没玩过魂系列,而且一点视频也没看的我就这么玩了

根本停不下来……

虽然雅楠到处都很美,怪物们只要熟悉一下就完全不可怕……

但是血月之后的未见之村还是我的心理阴影……

此外的心理阴影还有圣歌团的吸脑怪、狂暴大脑妹、重生古神前的肉山大魔王、该隐城的跳蚤、禁忌之森的蛇佬、禁忌之森的陷阱们、月之梦魇里的多眼猪、摇铃女、投石巨人、会放奥术飞弹的外星人

另外说一下micolash……这么蠢萌你混在这群boss当中真的好吗!

其他boss我都是【卧槽我要完了】【完蛋要被连死了】【快躲快嗑血】

只有在打他的时候【什么鬼wwww】【鬼叫什么www】【跑什么wwww】【竟然被我连的发不了招了还行不行ww】

………………如此欢乐地

不过听说后面周目远方的召唤十分可怕…………(:3

二周目卡在了蠢蜘蛛罗姆……

以及

迷宫好难……





评论 ( 8 )
热度 ( 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羊乐园 | Powered by LOFTER